mocha小红帽

微博搜索关注【可可粉好喝】如果入口挂了我又不在线,可以去微博翻补档

平行倒计时7

中短篇

大明星丞X穿越正X完美继承人丞


3天

郊外一座看似荒废的工厂里,罕见的出现一辆黑色的宾利。正忙碌工作的实验人员们从窗口看见一位高大冷峻的男子从车上下来,被一群人簇拥着走来,都有些无措地停下了手里的工作。

一行人踏入实验室,走在最前面的一名黑衣大汉开口便不客气地喊道:

“是谁把时间裂缝开启的时间泄露出去的?是谁!”

众人一听,这伙陌生人来者不善,可是竟对这里正在秘密进行的事情那么了解,一个个都惊得面面相觑。

“是我。”

实验小组的组长走出人群,淡定答道。他正是两周前联络朱正廷,并告知他全部事情的人。

“我们是按照规程办事,所有时空穿越者都必须被联络,并且告知返回原世界的方法……”

“原来是你!”

谁知那黑衣大汉却一下打断他的话,猛然冲上前来,眼看拳脚就要落下,组长往后闪避,厉声问道: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来这里闹事!再不走我们就要报警了!”

被簇拥在中间的那位冷面男子突然冷笑一声,他的眼尾危险地挑了挑:

“我是你们的赞助人。这个项目,就是我启动的。”

“你……你就是范老板,你……”

组长一听,惊讶得不知所措,再一看,那男子的手下拿出一叠资助合同,扔在他的眼前。他虽隐约知道这个项目是一位有钱的富豪资助启动的,但没想到这个人竟然如此年轻。

“范老板,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劳烦您亲自到我们这里来,您请坐,您请坐。”

组长不敢得罪背后的大出资人,马上换了副口气。

范老板冰块一般的目光环视着偌大的实验室,冷冷开口。

“我是来通知你们,这个项目可以结束了。”

“什么,结束……目前为止项目进行得很顺利啊,而且……”

组长急着辩驳,却看见范老板举起一只手打断,

“我已经得到我要的东西,从今天起,任何人不允许再打开时光裂缝。”

 

 

2天

婚礼的大小用品服饰已经堆满半个房间,换做平时,朱正廷一定会兴奋地翻看这些精美绝伦的高级定制礼服和首饰,可现在,他只觉得满屋子华丽的东西都是讽刺。

如果当初,他不和范丞丞发脾气,两个人也不会争吵;两个人不争吵,他也不会跑到大路上,歪打正着掉进了时光裂缝。

更重要的是……他从一开始就错了,他明知这个世界的范丞丞不是他的范丞丞,却还是忍不住被他的完美和温柔吸引。

他越来越惧怕过去世界里的现实,才会沉溺在这虚假的美梦里。

他的范丞丞,没有那么完美,有时也没有那么温柔体贴,经常惹他生气,抢他的零食和衣服,和他吵嘴,工作忙起来更是十天半月都见不上一面,还处处留花边新闻……

可就是这样一个不完美的人,却是他此生唯一渴望能携手一生的人。

有时候老天爷真是讽刺。

”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喜欢这个臭小子!朱正廷,你干脆就留在这里,和这个范丞丞结婚,反正你在那边也永远不可能和那个臭小子结婚的!“

被纷乱的思绪纠缠的朱正廷气得直在床上打滚,刚刚被按着打理柔顺的头发又一下乱了,他烦躁得抓了抓,起身又想着新一轮的逃跑,却突然吓得噎住。

卧室的门不知什么时候开了,范丞丞就站在门口瞪着他。

“朱正廷,你说你要和谁结婚?”


评论(1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