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小红帽

微博搜索关注【可可粉好喝】如果入口挂了我又不在线,可以去微博翻补档

桃花上上签番外——结(下-大结局)

【300 fo】福利小文

傻白甜神仙恋爱故事

高冷远古上神丞X话痨小桃花仙正


伏丞踏入久违的神殿,第一眼便看见了院子中央那一棵璀璨的桃树,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笑意。他循着声音走到内殿,果然便看见一抹粉色的身影正趴在案桌上,背对着自己,似乎是睡熟了。

可走近了些,伏丞才发觉不对劲,只见小廷眉头紧蹙,满面泪痕,好像在梦里正经历什么十分痛苦的事情。他伸手一探小廷的神识,果然是困在了上古时期那段悲戚的回忆之中。

神仙的梦境不比凡人的梦境,小廷也不知怎么落入万万年前世的记忆中,等于是要重新经历那一世的生离死别,更别提生渡仙丹之痛,如同剜心剔骨。

看着小廷痛苦挣扎的模样,伏丞只觉心都被揪住,他赶忙将人抱至怀中,起势施法,努力用神力唤回他的神识。


而另一厢,小桃花仙此刻被生生困在魂飞魄散那一段却无法挣脱,前世的记忆突然涌入脑海,已经让他无法承受,看着自己的仙身渐渐飞散,他已然忘记了自己是在梦中,巨大的惶恐伴随着肉体上的疼痛席卷而来。

“不......上神......上神救我......好疼......”

小廷想逃,可低头一看,自己的仙身已消失一半,正绝望之际,远方却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元桃仙君,我来了。”

话音刚落,一道熟悉的金光照到了他的身上,驱散了所有的疼痛和不安。小廷忽觉眼前的乐华山,陨石雨正迅速离他远去,一个身影渐渐浮现在眼前。

那泄地的华发、深邃的眼睛,毫无疑问不是别人。

“伏丞上神,您又救了我一次......”

小廷呆呆望着眼前俊朗的脸,喃喃道,他缓缓动了动脑袋,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躺在伏丞上神的怀中,一下惊慌地要跳起来,没想到上神却收紧了双臂,将自己搂得更紧了些。

这下,小桃花仙原本就红润的脸颊,一下就像火烧起来一般。

“上神......我......你......我们......”

他结结巴巴,紧张地说不出完整的句子,脑子里更是一团乱麻,天知道他竟然真的和伏丞上神有那么久的渊源,两人都你死我活了两回,甚至还......还......

小廷脑海中闪过两人在神魔大战的火雨中的那一吻,脸颊顿时烫得不行。

“别急,慢慢说罢。”

伏丞低头看着怀里粉粉嫩嫩的小人清醒过来,心下松了一大口气,再看他突然涨红的小脸和千变万化的表情,也猜到了一二。

如今两人皆是恢复了万万年来的所有记忆,也想起了彼此的身份,所有的谜团和心结迎刃而解。以后有的是时间,听他的小桃花说话。

“上神,你......你把你的神丹给了我,你没事吧,你真的回来了吗?”

小桃花一下想到这个关键的问题,急切地一下揪住上神的衣袍。

“我没事。”

伏丞轻轻握住在他身上乱窜的手,笑答。

“那以后......以后......”

“我天命已解,往后便只剩我护你周全,再不会伤了你。只是......小廷,你是否愿意与我......”

“我愿意!我愿意!”

亲耳听见自己仰慕了许久的上神竟然在向自己告白,小桃花仙生怕是自己还在做梦,急吼吼就点头答应,恨不能举手发誓表忠心。

被突然打断的伏丞一愣,看着眼前这小桃花仙看着自己,满眼期待的可爱模样,忽觉心头震动,积压了万年的情感喷薄而出。

万万年沧海桑田,唯一不变的是他的桃花还在全心全意等待着他归来。

他忍不住伸手捧起眼前人的脸,深深吻了下去。

被上神突然的举动吓到的小桃花,只觉唇间突然一湿,手足无措了一会儿,终于是安心地合上眼,伸手紧紧挂住身前人的脖颈,笨拙地回应这热烈的爱意。

神殿外,忽摇曳起一阵清风,卷起漫天桃花海,挡住了廊下旖旎风光。





凡人总说桃花能带来好运,神仙也不例外。

伏丞上神便是九重天里最幸运的那一位,抽中了那一支最珍贵的桃花上上签。

往前是时光漫长,万年孤寂;往后便只剩欢愉。


(END)


撒fafa!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