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小红帽

微博搜索关注【可可粉好喝】如果入口挂了我又不在线,可以去微博翻补档

平行倒计时8

中短篇

大明星丞X穿越正X完美继承人丞


1小时

婚车抵达的时候,造型师刚好为朱正廷打理好最后一缕头发。窗外阳光和煦,初升的阳光透过清晨的薄雾,给整个大宅笼罩了一层淡淡的光晕,显得格外梦幻。

一切都刚刚好,完美的梦中婚礼。

素不相识的伴郎领着他走出大宅,坐进了一辆闪闪发亮的婚车。婚礼的场地就在大宅的湖边,作为首富的继承人,范总裁最不缺的就是钱,更何况是为自己的婚礼花钱。

湖边平地搭建出了一个精巧的教堂,看得出设计师花费了不少功夫,竟让这小教堂和周围的山色湖景看起来是浑然一体,完全不会突兀。而从大宅到教堂的一路,栽下了成片成片的金色玫瑰。

“天呐正廷,我都忍不住要嫉妒你了!”

坐在一边的伴郎眼神发亮的看着沿途的风景和华丽的装饰布置,一脸兴高采烈地拍了拍朱正廷的肩,可婚礼的男主角却笑不出来,他勉强扯了扯嘴角,手心里却紧张地要攥出汗来。

离开时空裂缝开启的时间,只剩不到1个小时了,这是他最后的机会。


20分钟

当教堂大门缓缓开启的时候,朱正廷看着眼前的阵仗,心里忍不住感叹了一声:自己的品味还真好,当初和那啰里啰嗦的婚礼策划师选好的婚礼布置,也太好看了吧。

如他所想,古朴的木质教堂配上金色的点缀,精致又不失庄重;现场乐队演奏的优雅曲调在高耸的穹顶的回响下,宛如天籁;而婚仪台上,正站着他未来的丈夫。

霸道总裁范丞丞一身黑色的婚服,手腕上还系着一朵金色的玫瑰花,往日便温柔的双眸里,此刻更是溢满了喜悦与激动,看得在场的客人无一不羡慕这对璧人。

可知道真相的朱正廷此刻对着那双眼睛,却硬生生打了个冷颤。他强装出笑颜,手臂被伴郎牢牢挽住,正一步步走向那高台。

20分钟。

他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可不知是不是有意,教堂的每一扇窗户边,都徘徊着一些黑衣男子,显然是范总裁安排,以防万一的。而唯一的出口,便是他刚才穿过的大门。

婚仪台的台阶不算高,可灯光晃眼,朱正廷一个趔趄,范总裁眼明手快伸手拦住了他的腰,又顺势牵过他的手,两人一同站在了牧师面前。

“We are gathered here today in the sight of God......”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霸道总裁范丞丞好像有点不对劲,握着自己的手一直不安分地捏来捏去。朱正廷暗暗使劲想挣脱,脱不开,于是侧过头狠狠瞪了他一眼,却惊讶地发现范总裁竟然在对他挤眉弄眼。

什么情况?

朱正廷愕然地盯着反常的范丞丞,可还没来得及细想,教堂的大门却突然被大力撞开,发出一声巨响。

众人大惊,纷纷回头一看。

门口竟然又出现了一个范丞丞。


(tbc)

评论(1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